最新消息

味丹的最新訊息,都在您的指尖

2020.06.30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X人氣插畫家OnionMan聯名限量推出

<  Back

什麼?這瓶水竟然有洋蔥!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X Onion Man首推聯名包裝,喝吧!過濾你的負能量!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首度與台灣人氣作家「Onion Man」聯名推出一系列過濾負能量語錄瓶,包裝透過「OnionMan」各角色插畫,結合生活中各種內心不平衡的情境,負面卻又鼓勵人心的語錄,推出8款語錄瓶,喝水時讓人會心一笑,過濾你內心的負能量。聯名語錄瓶不論是將竹炭水作為忘情水「過濾你失戀的淚水」、準考生心中拚的那場「勝券在握的人生」、「加薪沒望連呼吸都胖」更是道出上班族的心聲、「沒生在起跑點,魯蛇也能堅持到終點」、或是趕緊喝口竹炭水緩解必須尬聊的時間...等貼合生活各種情境呈現在包裝上,當生活擁有許多不平衡的負能量,那就喝口竹炭水吧!過濾你不平衡的心情,轉為更多正向前進的能量!

   「Onion Man」在網路擁有社會觀察家之稱的人氣動畫作家,擅長將生活周遭發生的小事,以詼諧又帶嘲諷的視角發展成短篇動畫,呈現許多真實生活中的情況,引發大家內心共鳴,「負能量小劇場」系列影片更是網路人氣作品之一,且與「多喝水鹼性竹炭水」傳遞「一起過濾負能量」的理念不謀而合,於是今年度邀請「Onion Man」與「多喝水鹼性竹炭水」聯名擔任過濾負能量使者,讓每日喝水的過程中多了一分好心情。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堅持運用天然竹炭過濾技術,留住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水中,同時竹炭的特殊孔洞能吸收雜質,提供消費者單純卻不簡單的好水,水質甘甜好喝,加上分子小、好吸收,天天喝有助調整體質。「一起過濾負能量」,發想源自於竹炭水的特殊製程,比喻竹炭在過濾水中雜質的過程就像過濾負能量一樣,天天喝,有益身心健康。

   你的內心也有洋蔥嗎?生活沒有過不去的坎,更沒有過濾不去的負能量!今年就和「過濾負能量的使者-OnionMan」一起喝「Onion Man」限量版「多喝水鹼性竹炭水」擊退你的負能量吧!即日起各大通路不同規格(700ml、2000ml、6200ml)同步上市,想過濾多少負能量就喝多少的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