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味丹的最新訊息,都在您的指尖

2024.03.04

辛 香 濃 帶你進入味覺新境界!味味一品天香川味牛肉麵新上市

<  Back
是不是吃膩了市面上現有的牛肉麵呢?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款……
味味一品聽到消費者的心聲啦~決定隆重推出不只有外表,內涵也很經驚為天人的天香川味牛肉麵!帶給消費者不再只是一碗牛肉麵,而是一場充滿辛 香 濃味覺奇幻饗宴。
◆層疊香氣引人入勝
添加經典比例的多種香料將整體湯頭分成前、中、後三段式層次的風味,
基底香:以八角及花椒為基底,提升湯頭底蘊與深度,加深口感豐富性。
勁道香:以當歸、油桂與胡荽作為香氣擔當,以甘味做為緩衝使得各種香料間彼此搭配得更好,濃厚香氣撲鼻不突兀。
層次香:以甘草、草果與荳蔻等香料為後段加深層次,層疊的香氣更加引人入勝。
◆嚴選牛肉,直火慢燉
嚴選產地牛肉,12道工序直火慢燉,燉煮出Q嫩多汁的牛肉,這碗溫厚甘醇的湯頭,擁有迷人的三段層疊香氣、彈牙吸汁的麵條,成就經典又獨特的天香川味牛肉麵。
即日起於全台各大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賣場販售中,還不快趕緊抄起手刀以百米速度奔向買場將全新的天香川味牛肉麵帶回家好的品嘗一番!